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开展中心城区综合环境整治巡查工作
沙市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整治组 | 发布时间:2020-03-11

3月11日,区防疫指挥部环境整治组对城区综合环境进行了巡查。

整治组先后来到了美江山、维也纳、天禧楚韵集中隔离点等地,实地查看了隔离点的生活、医废垃圾、污水处置情况。随后前往凤台坊社区和两湖农贸市场,检查社区消毒消杀情况以及两湖市场内外环境卫生和秩序。

经检查,各点位认真有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针对在疫情防控形式发生积极向好变化的同时,人员思想容易麻痹、松懈情况。整治组提出,下一步要适当调整工作重点,在重点对集中隔离点消毒消杀的同时,要将范围扩大到周边道路和附近区域;对医废的处理要及时与专业清运公司做好对接,减少在贮存点存放时间,消除病毒扩散的可能;小区内的消毒消杀要有侧重点,不能一概而论,避免过度消杀带来的人员和环境不适;要做好农贸市场周边及市场内的环境整治和消毒消杀工作,持续保持良好的市场环境。

环境整治组近期将会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和要求出台详细的指导意见。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