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积极开展留观点环境整治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整治组 | 发布时间:2020-02-22
2月21日下午,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整治组对锣场镇商务酒店、关沮镇吉楚酒店、美江山酒店、解放街道城市便捷酒店(南湖路店)4个留观点的生活垃圾、医疗废弃物收集,化粪池、下水管网消毒消杀达标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现场,区环保分局、区卫健局、区住建局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角度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并提供了详细的技术标准。
环境整治组要求,留观点的消毒消杀工作须严格遵照市、区指挥部公布的“新冠疫情期间医疗卫生机构和集中隔离点医疗废物管理、医疗污水处置和消毒工作技术指南”逐一认真执行,对目前还要完善的相关流程和需要改进的细节要在各专业部门的指导下抓紧落实,确保不在医疗废弃和生活垃圾收运环节上出现病毒和细菌扩散,同时也要保障所有留观点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