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省第九督导组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02-20

2月19日下午,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晶杰带领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地市组第九督导组,到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来到泰岳新村、太岳社区、市人社局职工宿舍区和江津西路社区,详细检查小区封闭、值班值守、出入管理、体温检测、入户排查、楼栋消毒、废弃口罩投放及处理、居民生活物资代购及配送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现场随机拨打了4户居民电话核实相关情况。随后,督导组还检查了华夏眼科医院救治点工作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

督导组要求,沙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总体部署,严格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凸显“战时”精神状态,克服怯战、厌战、麻痹等思想,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到位,以沙市疫情防控的有力举措,助力荆州、湖北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