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梁伟年调研指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 发布时间:2020-02-20

2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到我区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集中力量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梁伟年随机来到城区老旧小区、区卫健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了我区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和区指挥部运行情况,并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梁伟年强调,要加大潜在感染者摸排力度,把发热人员和密切接触者的密接对象纳入排查范围,使防控工作走在疫情发展前面;要在社会面管控上注重人性化依法实施,杜绝采用简单粗暴的管控手段,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要做好返乡人员和企业复工管理工作,对返乡回沙人员科学分类施策,对无相关证明的人员进行免费医学筛查,防止输入型疫情发生。加大复工企业督导力度,确保企业运行、战“疫”两不误。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