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郑林检查指导解放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解放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2-16

2月15日,区政协主席郑林到解放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山权参加。



郑林首先来到了街道防控工作指挥部,详细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物业小区及散居型的老旧小区封闭管控情况。



随后,郑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湖怡景小区、兴盛街社区,每到一处,郑林都和值班值守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人员进出登记、有无居家隔离人员等工作情况,了解街道、社区、值守干部履职情况。



郑林强调,要严格落实全域封闭管理的要求,织牢织密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控网;要充分发挥党员、楼栋长、志愿者的作用,切实强化防控措施,阻断疫情传入通道;要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全力保障居民必需品的供给,对隔离人员做好上门服务,全力以赴抓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输入扩散。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