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刘辉萍深入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崇文街道、解放街道、胜利街道、中山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1-26

1月26日,区委书记刘辉萍带队检查崇文街道解放街道、胜利街道、中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刘辉萍一行先后查看了各街道疫情防疫指挥部的工作运转情况,详细了解了各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力量调配、疫情排查、措施落实、政策宣传、物资发放等有关情况。

随后,刘辉萍深入健康巷社区和荆江亭社区,实地检查了紧急告知书和通告张贴和发放情况,仔细询问网格员政策宣传情况,要求社区充分发挥志愿者、楼栋长等多方面的力量,切实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的信息摸排和报送工作,并亲切地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刘辉萍对街道及时有效开展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社区的力量,本着对群众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仔细做好摸排,加强跟踪随访,精准掌握动态,确保不出疏漏。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强化指挥调度和支持保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宣传栏、“小喇叭”、巡逻车、微信群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市民普及防治知识,运用新媒体手段做好上门登记调查工作,高质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