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刘辉萍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锣场镇、区城改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辉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斌一行到锣场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刘辉萍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家属黄玉梅、困难村干部叶太义及生产一线困难党员杨飞飞,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随后,刘辉萍实地检查了江汉精细化工、群力金属和乾兴化工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刘辉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红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完善各种应急预案,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让企业和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下午, 区委书记刘辉萍,副区长李峰一行到全区各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走访慰问一线征收工作人员,与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亲切交流,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围绕目标、服务大局,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将我区棚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