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深化平安沙市建设 我区开展扫黑除恶巡察整改专项督查
区委政法委 |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5日至10日,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雪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区政府党组成员、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钟想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对各镇(街道)、整改牵头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现场查阅资料,了解整改进度,指导受检单位完善资料、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张青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不打折扣,对照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要抓住整改契机,以扎实优质的整改成效,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平安沙市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全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好基础、做好示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