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推动沙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区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区委办、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副区长侯亭亭,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任职的通知》,侯亭亭传达了全省基础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教育局负责人宣读了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秘书组工作细则,提议2020年教育改革重点工作,与会人员依次进行审议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教育改革重点工作,张青松要求,要做到表述规范、调研到位、政策先行,并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各部门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好2020年教育改革重点工作。
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理念和思想转化为我区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政策措施,谋划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要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汇聚沙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抓好落实,秘书组要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沙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