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推进特色小镇创建 市发改委在岑河镇开展专题调研
区发改局、岑河镇 | 发布时间:2020-01-10

1月9日,市发改委到岑河镇开展特色小镇创建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岑河镇婴童装产业、园区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实地走访了红叶针织、岑春针织企业城。

调研组认为,岑河镇打造以婴童装产业为主导的“金色童年”特色小镇,具有明显的产业特色;产业集聚、品牌培育、电商物流、园区建设,形成了较强的产业基础;荆州机场和浩吉铁路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加速推进“产城融合”。

调研组建议,岑河镇对照《湖北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指引》,做好特色小镇的申报工作。抓紧编制完成产业规划,明确规划区域面积和产业布局;主动谋划项目,以5年50亿元的目标,引进投资主体、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政府在规划引导、基础设施配套、资源要素保障上的政策支持,着力补齐人才、技术、物流等方面短板,推动新型城镇化、推进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局、岑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