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张青松督办农村沟渠整治和产业扶贫项目,提到这些……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青松督办农村沟渠整治工作。

        张青松一行从南北渠(锣场段)出发,经中心渠,行至南北渠(观音垱段),沿途详细查看了示范河湖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各镇主要沟渠整治情况。他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抓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要严格整治标准,不断促进沟渠整治成效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后续管护,在巩固整治成果、跟进管护措施上抓好落实,为美丽乡村建设再添新助力。

        5日,张青松到岑河镇调研督办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谋划打造共享菜园。

        在沙口村,他实地查看了食用菌生产大棚建设、设备安装等情况,随后来到岑河村和东湖村蔬菜专业合作社基地,与合作社负责人就谋划打造沙市区绿色共享菜园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张青松强调,要加快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规范生产经营管理,让食用菌项目成为沙口村贫困户脱贫和村集体增收的新途径。要谋划打造好共享菜园,提高蔬菜品质,搭建网络共享平台,采取网上注册会员、会员选菜、及时配送等方式,让市民吃上新鲜放心的绿色蔬菜。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