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名求职者“出门即上岗”

发布时间:2024-04-10
字体【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沙市区零工驿站“家门口就业”招聘会在迎喜门社区圆满举行。当天,22家企业、商户提供了541个岗位,吸引210位周边市民现场选岗,当场帮助63名求职者成功实现“出门即上岗”的愿望。

招聘会由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

结合荆州市创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的要求,按照提供公共就业服务精准化和数智化的标准,此次招聘会既有工业企业入驻,还按社区求职者需求,精心挑选了迎喜门社区里10多家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提供一批家门口的岗位。招聘会还同步现场直播,线上推介岗位,直播带岗时长84分钟,截至上午11时网友访问达2238人。荆堤小区居民徐丽表示,作为宝妈,我早晚都要接小孩,希望找个称心如意的工作。这场招聘会帮助我顺利找到工作,非常感谢。

据介绍,零工驿站举办的家门口就业招聘会,解决了周边居民就业难问题,方便宝妈等居民能实现就近就地就业。下一步,市区就业部门还会继续在各个零工驿站举行招聘会,帮助更多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出门即上岗”的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