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速览·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4-04-02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区人社局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开展“才聚荆楚 春回校园”暨职引未来春季活动,为即将踏上实习和就业岗位的高校毕业生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活动还邀请了九菱科技、小胡鸭、红叶针织、透透皮具等企业开展现场宣讲,介绍本地企业优势、文化和人才岗位需求,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留荆就业创业。

本次活动实现了校、企、政三方合作共同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习、培训、创业提供绿色通道。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强化人才政策落实力度,促进校企签订订单委培协议,通过校园招聘、技能培训等多项服务,多渠道引领“荆才荆用”,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区人社局 通讯员王军 代艳丽)

近日,区卫健局组织各乡镇医疗机构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开展“健康帮扶”工作。各家庭医生团队常态化入户随访,为村民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常见病诊断、用药指导等便民服务,提供饮食、用药等健康指导,及时掌握健康状况。同时,开展保健养护知识宣讲,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

区卫健局将进一步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供全面便捷的医疗服务,为村民架起一张立体健康“防护网”。

(区卫健局 通讯员吴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