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沙市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
分享到:

3月27日,市创文办、交警大队、解放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在解放街道北湖路社区开展“三管一劝”集中整治活动。城管部门对流动摊贩耐心宣传占道经营带来的系列问题,对商户出店经营进行规劝和现场整治;交管部门对违规停车的车主进行宣传教育并督促挪车。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让辖区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的现象得到改善。

创文进行时,解放街道北湖路社区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整治巡查力度,实行常态化管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解放街道 通讯员周亚霖)

近日,为打造整洁、宜居的乡村环境,区城管执法局对岑河镇和观音垱镇的南北渠、莲花渠以及西干渠两岸堤坡进行重点检查,深入了解环境治理工作进展,现场指导岑河镇沙口村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村工作。岑河镇城管中队和桂花村、陈龙村、沙口村负责人以及环卫公司负责人,就流域垃圾治理工作进行线路责任分工,共同推进垃圾清理工作。目前,清理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各项任务有序开展。

 (区城管执法局 通讯员汤海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