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文创园、大赛巷美食街双双获奖了…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分享到:

5月30日,荆州市夏季文旅消费场景推介会举行。现场为荆州春季旅游消费市场中表现突出的景区景点颁奖,沙市区洋码头文创园、大赛巷美食街获得最佳新场景奖。

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位于沙市区中心城区,2021年4月25日开园,打造了游客服务中心、户外体育公园和“大美荆江生态文明展示馆”、“沙市记忆(1876-1949)文化展示馆”、“江汉明珠沙市工业成就馆”等展示馆,融合了观光、餐饮、娱乐、购物、住宿、休闲等业态,举办了多项主题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先后被命名为湖北省历史文化街区、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和荆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

沙市大赛巷美食街位于沙市区北京中路,街巷林立了近150家餐饮门店和摊铺,不仅聚集了很多发源、成长于荆州的老字号,也包罗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各式各样的小吃被浇注了灵魂,赋予了情怀,是荆州人平淡踏实生活的慰藉。2023年4月,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全网直播推介荆州。CCTV-6主持团“六公主”来到沙市大赛巷美食街,品尝荆州特色小吃,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同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