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沙市 遇见“梅”好 沙市区第十一届章台梅文化旅游艺术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分享到:

沙市区第十一届章台梅文化旅游艺术节将于4月27日在锣场镇举办。

本次艺术节以“多彩沙市 遇见梅好”为主题,开幕仪式、文艺汇演、优秀自媒体作品展播、农副产品展销、沙市乡村旅游地图发布等精彩活动齐助阵。届时,将有首届楚文化节“舞动荆州 楚楚动人”群众广场舞大赛获得一等奖团队等数10支队伍奉献文化大餐,邀您共享文化盛会!

章华寺楚梅飘香2500多年,开幕式应“梅”而来,展现章台楚“梅”的品格,融铸成今“梅”的开放、开创、开拓的宝贵精神。本次艺术节以城市、乡村变迁为切入点,全景展现沙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沙市的“诗和远方”更加温润诱人。活动旨在打造文旅IP,通过文艺表演、文体游戏、原创设计、地标产品等多形式、多形态融合,让沙市元素深入人心。结合线上、线下宣传形式,以艺术节为爆点,向江汉平原全方位推荐,赋能沙市乡村旅游市场腾飞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