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进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分享到:

“下一步,我将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镜头对准一线,用文字记录基层,为讲好沙市故事贡献力量。”区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万佳在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时说到。

强化“四力”建设,秉承“五业”初心,3月16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进区融媒体中心,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名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今年以来,区融媒体中心以强化“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建设为目标,夯实“敬业、勤业、精业、专业、乐业”工作总基调,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以撰写分享心得体会、新闻选题大讨论、优化规范采编流程等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提升理论素养、新闻质量和工作效率全过程。

下一阶段,区融媒体中心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坚持内容为王、突出读者至上、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机制创新,严格对照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验收标准,高质量完成区融媒体中心验收工作,为传播沙市好声音,展现真实、全面、立体的沙市形象提供丰富的实践注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