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暨沙市区首届乡镇足球交流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3-02-06
字体【
分享到:

2月4日,2022年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暨湖北省沙市区首届乡镇足球交流赛在荆襄河湿地公园足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乡村振兴新风貌”为主题,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湖北省足球协会主办,沙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沙市区农业农村局、沙市区乡村振兴局承办。旨在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盘活用活乡村基层足球场地,推动群众积极参与足球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比赛为9人制,采用小组淘汰赛的模式,共36场比赛,来自各镇(街道)、足球俱乐部的九支队伍,300余人共同参与到此次足球交流赛中。比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线上线下齐互动,让远程足球爱好者也不错过每一场精彩赛事。

举办2022年中西部地区县域足球系列活动,用足球闹元宵,营造出浓厚的元宵节日氛围,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展现了沙市区乡村新气象、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