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就是冲刺 勇当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跑者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分享到:

在全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奋进百强进位新征程大会上,区委、区政府吹响了争当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跑者的冲锋号,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区上下迎接创文国测的击浆声此起彼伏。

1月28日,区创文办邀请市创文办考评督导组前来指导,率先召开创文工作会议,对人员力量进行科学调配,对迎接国测和全年创文实地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1月30日,中山街道办事处、关沮镇先后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动员部署会。1月31日,区创文办召集十个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和工程围挡整治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召开了2023年“1+10+1”创文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同日,立新街道、解放街道、崇文街道、朝阳街道和关沮镇相继召开了创文动员部署会。2月1日,胜利街道也召开了创文动员部署会。至此,夺取2022年创文工作成果的收官之战、迎接2023年创文大考的揭幕之战,已成为全区各地各部门的开年首战,大家正厉兵秣马,枕戈待旦,纷纷表示坚决夺取2023年国测首胜。

市创文办考评督导组一行在此期间多次参加了我区各地的创文动员部署会。随后,市创文办将组织全覆盖的拉练和暗访活动。我区各地各部门将把演练活动当作实战,切实加快问题存量销号,全面提高点位创建质量,不断增强迎检应对能力,为夺取2023年创文首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