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分享到:

沙市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是一家占地700多平方米的大中型展馆,集中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百年来沙市发展的光辉历程、主要成就和历史启示,是集党史陈列、党员教育、档案宣传、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沙市区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展馆充分利用多媒体表现手法,采用展墙展示结合雕塑、实物陈列,采取互动交流方式,力求形象、生动地发挥展馆的宣传、教育、展示、接待等功能,让参观者从身临其境中得到体验、得到认知、得到感受。

本馆展陈内容分为八大板块,分为“中国共产党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沙市革命斗争、新中国成立后沙市建设发展、建区后沙市区建设发展、沙市区乡镇街道概览、沙市区发展前景展望、沙市英模、沙市荣誉”。展陈文字四万余字,不仅内容详实、而且图文并茂,再配以系列荣誉奖牌,更能清晰地反映沙市发展的非凡历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