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
分享到:

1月11日,区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等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

满载着价值15000余元春节物资的车辆奔赴全区各镇、街道,为特困居民群众、患病脆弱人群、热心公益事业的广大志愿者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与此同时,还对2023年全区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组织新冠病毒感染者紧急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答疑释惑。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人道救助传统品牌项目。据了解,2023年春节前夕,区红十字会将集中发放110份红十字“博爱家庭包”,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红十字事业和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凝聚更多人道力量,精准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