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老干部宣讲队走进沙市区 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注入“银发”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宣讲队走进沙市区,向沙市区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队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王远浩以《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讲解,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作了深入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深刻感悟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力量,将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推动者、实践者,与新时代新征程、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声共气、同频共振、同向共行,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注入“银发”正能量。

宣讲报告会后,市委老干部文艺宣讲队还带来“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