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立新街道11月创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分享到:

11月4日至5日,区创文办组织督查专班对立新街道开展创文动态点位及静态点位问题检查,共发现问题567条,经开展“回头看”现场检查确认整改问题356个,整改率63%。

在收到交办整改问题清单后,立新街道迅速召集社区召开问题反馈会,将整改任务层层分解到社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安排街道综合执法中心队员开展常态化巡查,及时发现处置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楼栋长对背街小巷、小区楼栋的环境卫生、“牛皮癣”、楼道杂物、飞线充电、电动车违规停放等问题开展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立新街道注重同步开展创文宣传,通过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开展民意测评、讲解创文知识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立新街道全民创文的基础进一步夯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