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全市创文模拟测评迎检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字体【
分享到:

11月25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全区创文测评模拟迎检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代晓娟,区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各街道、观音垱镇、“十大专项整治”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荆州市创文模拟测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创文模拟测评迎检工作,要求各地抓紧动员部署,落实责任包保到人,针对前期巡查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好重点处置全力销号清零。

代晓娟强调,要尽快进入迎检状态,高度重视此次模拟测评。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完善实地点位三级包保责任体系,做到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齐抓共管、各负其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不清零不停歇,整治不达标不放过,确保静态点位不丢分、动态点位少扣分、民意测评得高分;要充分发挥“十大专项整治”专班的职能作用,狠抓重点片区及其周边环境秩序、市容市貌、基础设施等方面问题的动态化整治;要提高迎检工作水平,各地各部门都要有灵活机动小分队负责前置处置,要完善指挥调度系统,协调配合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反馈,确保此次创文模拟测评取得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