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沙市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荆州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视频会,沙市区“四大家”领导、区法检“两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创文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所辖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在沙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收听收看全市视频会后,沙市区第一时间就落实市委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区“四大家”领导要按照分工安排,到重点片区、联系社区督促指导各地扎实开展实地点位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镇、街道要在限定时间内切实把问题清单清零销号,加强督办检查,切实在迎检前把属地存在的问题彻底解决。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城管、商务、教育、公安、住建、经信等十大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要按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抓好“洗面工程”整治工作,认真研究负面清单内容,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开展好常态化下沉工作。各社区要提前动员志愿服务力量,精细化安排创建包保任务。各“联点共建”单位要严格按照社区安排,包保到位,要广泛宣传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有力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