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城市公共科普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沙市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荆州市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城市公共科普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沙市区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市科协副主席邓贤浩,各县市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分管负责人及荆州开发区、高新区、纪南文旅区分管科协负责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蛇入山科普惠民社区、石闸门科普惠民社区、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科普口袋公园、跃进路科普主题公园、江津路芳草园科普主题公园、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馆和恒彩鲜食玉米省级特色产业科普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对以上科普阵地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播放了石首市、监利市和公安县科普公园、科普基地的宣传片。沙市区科协、沙市区科普惠民社区石闸门社区的主要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各县市区科协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市科协就落实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科普教育基地资源的作用,加大科普工作力度。要树立科普理念,提升对科普阵地的认识。要借力借势、主动作为,力争形成大科普格局。要加强科普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要积极营造全民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厚植学科学爱科学和创新创造肥沃土壤,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科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