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走进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2022年荆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走进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

宣讲会上,六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以自身事、身边事为切口,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或他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

荆州市乡村振兴局唐雪琪讲述了为乡村振兴殚精竭虑的扶贫干部王翔的可歌事迹;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刘虹宣讲述了“芝麻官”李孝明用自己的真诚,调解矛盾纠纷,获得少数民族群众认可的社区故事;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区看守所牺牲民警董志勇的儿子董思遥,讲述了其父亲在岗位上耕耘至最后一刻的先进事迹;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郢城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王英杰,荆州市公交公司司机徐家强,沙市区“十佳村官”“中国好人”汪从华,也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感人故事。整场宣讲催人奋进,引起了现场居民的强烈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