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 “双十一” 沙市小胡鸭特色产品线上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体【
分享到:

11月6日,江汉风以《迎战 “双十一” 荆州特色产品线上销售火爆》为题报道沙市小胡鸭特色产品在电商平台上销售火爆。全文如下:

“双十一”来临,又到了电商最忙碌的时候。荆州各电商企业纷纷抓住商机,嫁接新热点,运用新技术,在淘宝、天猫、京东、抖音、美团、拼多多等平台上开展促销活动,沙市小胡鸭等特色产品在电商平台上销售火爆。

在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发货仓库,工人们按照订单,正在熟练地进行货物分拣,将包装好的产品贴上标签,发往全国各地。

在小胡鸭公司的直播间,客服们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平台之间来回切换,不停地接待访客。据介绍,本轮促销力度较大,主要是因为叠加了“双十一”、电商直播平台等多项活动,优惠幅度大,吸引了全国各地不少消费者。

迎战 “双十一”,荆州不少企业从产品需求、品牌适应,到渠道维护、市场开拓,都制定了详细的促销方案,并在价格、销售模式上提供最大限度支持,扩大荆州品牌的影响力。

此外,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双十一”期间,交易量的增加可能会导致商家不能快速发货,快递派送也会比平时稍慢,对此,商家也制定了积极的应对策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