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立新街道整治夜间流动摊点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分享到:

夏日炎炎,夜间游玩成为大多数市民的选择。随着夜生活的开启,夜经济也不断升温,同时也滋生了流动夜市摊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从5月份开始,立新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夜间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主要以“宣传教育+集中整治”模式开展,行动中,整治队伍从红门北路出发,先后对红门北路、工农路、太岳东路、江津西路、金龙路等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60余次,执法人员近1344人次,劝离流动摊贩1700余次,清理出店经营86处,劝离不规范停车100余辆。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重道远,既需要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更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下一步,立新街道将继续查漏补缺,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将日常巡查和集中整治相结合,通过“劝+整”,着力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文明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