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开展影院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分享到:

7月31日,区委宣传部对辖域内9家电影院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督促各影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观众创造安全、安心的观影环境。

督查组先后到横店影城、华夏影院、江汉银兴影都等9家电影院,重点督查了影院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查看观影群众测温扫码记录、场所清洁消毒、防疫物品配备等情况,并向各影院传达了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下发了《关于从严抓好沙市区电影、图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防疫工作人员不在岗、消费者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对影院负责人进行教育引导,当场完成整改。

区委宣传部提醒广大观影消费者,近期电影市场逐渐呈现出回暖态势,观影时需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落实查验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和测温等措施,进入影(剧)院工作人员和顾客均需配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口罩,安全文明观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