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我区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
分享到:

崇文街道滨湖社区移除废弃电线杆 为城市“拔钉”

为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近日,崇文街道滨湖社区对辖区马路边、人行道、绿化带等处的废弃电线杆进行了集中清理。

高温天气下,烈日炎炎,工作人员不怕辛苦,反复作业,共清理废弃电线杆20根,拔除了“障碍”,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朝阳街道东苑社区积极开展城市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宣传志愿者互助奉献精神,东苑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清洁活动,积极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主要对社区内主干道路、卫生垃圾死角和绿化带垃圾等处进行集中清扫。活动中,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时间较长,清理难度较大,导致很难处理,但志愿者们仍耐心、细致的逐一进行清扫工作,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使街道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

通过此次卫生清洁志愿活动,既清洁美化了城区环境,又增强了群众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树立了社区的良好形象,下一步,东苑社区将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组织更多志愿积极投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