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政协开展双月协商暨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分享到:

6月20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开展以“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为主题的政协双月协商暨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政协委员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荆州海洋世界三期项目、恒丰企业总部经济产业园、荆州兴明物流产业园,深入了解项目的规划布局、功能业态、建设进展,以及项目对周边产业的带动辐射作用,通过实地督办考察提升提案办理实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政协代表及提案人围绕沙市区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责任单位认真听取政协委员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就部分问题作出解答,并表示会继续加大工作执行力度,更好的为企业家服务。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在办理提案的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通过办理提案提升发展能力、提升发展水平、提升发展成效。要加强对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分析研判,对优质项目落户沙市情况进行深入调查研究,要在高质量办理提案的过程中,寻找工作的新突破、新举措、新成效,以提案办理的成效,不断破解瓶颈难题,助推沙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