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我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分享到: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局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运文作现场宣讲。

宣讲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主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深化,对机关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在抓好系统学习的同时,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要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把学习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以只争朝夕的热情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委党校

1月18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委党校。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元洲作现场宣讲。

宣讲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加深党校教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党校职工尤其是教师要继续在学深、学透、学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力当好学思践悟排头兵。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奋力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一流党校”的实际行动,为沙市能级提升、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的美好蓝图贡献党校力量。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科技局、区总工会、

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

1月18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科技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科技局党组书记蔡林作现场宣讲。

宣讲员从“高度评价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我国在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重点进行深入解读和剖析,随后将全会精神与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联系沙市区发展实际情况和今后五年规划进一步阐述如何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沙市奋力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