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我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分享到: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财政局

1月14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财政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运文作专题宣讲。

宣讲聚焦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把握。

会议要求,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的学、联系实际的学;要聚焦具体问题,依托“双优化”专项治理行动深入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进一步结合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财政工作职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1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科技局党组书记蔡林作专题宣讲,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商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重点项目办、区信访局、区群众工作服务中心5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

宣讲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等六个方面,结合沙市发展实际,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生动诠释。

通过此次宣讲,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引机关事务服务高质量提升,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机关事务服务工作中开花结果。

区委宣讲团走进锣场镇

1月13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锣场镇。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斌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七个“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进行系统阐释,并结合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阐述了如何把理论成果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把党的历史经验运用到推进沙市高质量发展中去。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