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创新宣讲形式,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立新街道东岳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老年活动服务队联欢喜乐会,20余名居民踊跃参加。

“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的平台!”领队的杨阿姨高兴地说道。这场喜乐会由社区志愿者自发组织,他们准备充足,服装、道具样样齐全,以不是专业却胜过专业的表演彰显新时代文明实践引导下的老年风采。

姨妈们通过唱歌、跳舞、讲故事、三句半、二人转、红歌颂等精彩节目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用激情的表演歌颂党的领导,感谢党和政府守护八方平安。姨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感染着身边人,积极的生活态度激励着后辈们。

喜乐会的举办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既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又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下一步,东岳社区将继续创新宣讲形式,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