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我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分享到: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军华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历史使命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及其重大意义、整体内容、重要观点等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并紧密结合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

宣讲内涵丰富、脉络清晰,进一步加深了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机关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和湖泊局

1月13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斌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七个“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进行系统阐释,并结合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阐述了如何把理论成果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把党的历史经验运用到推进沙市高质量发展中去,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层层传达学习,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抓好当前年终收官和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