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我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分享到: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经信局

1月12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经信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正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高度评价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与反映历史轨迹、现代成就的具体事例、图片、视频结合起来,使得宣讲既印象深刻又充满启发。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学深悟透、笃信笃行,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学习效果与经信部门所负责的工业经济发展各项任务相结合,为沙市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文旅局

1月12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文旅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新堂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从“高度评价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为机关干部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让在场机关干部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紧扣实际找准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资规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执法局

1月12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资规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于露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紧扣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伟大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条经验、“一个号召”的时代要求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并指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凝聚共识、增强斗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实现新作为,迈向新征程。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清晰,深受启发教育,对如何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