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我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分享到: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住建局

1月11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住建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乐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高度概括提炼,解读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对全局干部深刻理解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内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谋事干事的动力,在谋划和推进住建领域科学发展上下功夫,在扎实抓好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在提升干事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应急管理局

1月11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应急管理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卫健局局长高爱平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成果、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内容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应急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全会思想精髓、掌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弄清党能够成功的制胜法宝,更加坚定感党恩的自觉、听党话的笃定、跟党走的信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精思力行,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各项应急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关沮镇

1月10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关沮镇。区委宣讲团成员、原区委党校副校长蒲晓春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从“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未来的重要启示”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释,授课内容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精心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上来,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