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我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分享到:

区委宣讲团走进胜利街道

1月10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胜利街道。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军华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广泛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推动精神宣讲全覆盖,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走入千家万户;要知行合一,抓好成果转化,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将行动落实到街道的日常工作中,为加快建设“五光十色 多彩胜利”而不懈奋斗。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委统战部、区审计局

1月10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委统战部、区审计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乐作专题宣讲。

宣讲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对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沙市实施“能级提升”战略,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