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慰问高速收费站疫情健康监测服务点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09
字体【
分享到:

1月8日上午,爱心企业湖北新一线环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慰问高速路口疫情健康监测服务点工作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送去企业的一份关爱。副区长唐华,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当日,湖北新一线环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带着物质慰问了荆州中、沙公高速荆州东、沙市(锣场)东、西收费站疫情健康监测服务点。爱心企业的慰问,不仅仅是一次物资保障,更是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支援,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唐华对湖北新一线环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善意之举表示感谢,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和敬意。同时希望大家尽职尽责,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时,做好自我防护,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关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一线工作人员的作息时间,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