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进行时】观音垱镇全力推进校车道路安全隐患消除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相关精神,观音垱镇坚持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立足于主责主业,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解决烦心事、困难事。

针对群众反映校车道路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观音垱镇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联合市交警三大队,于9月16日,邀请部分学生家长代表,沿着校车路线,实地查摆安全隐患,就地研讨解决方案。

针对校车道路安全隐患,观音垱镇秉持不遗漏、不放过,每到一处,研判一处,商定一处,对于能近期解决的隐患,镇相关负责同志当场立下军令状,承诺限期整改并接受监督;对于难度较大或涉及其他部门的隐患点位,观音垱镇坚持不推诿、不扯皮,承诺主动负责协调沟通,尽快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获得了家长代表们的一致肯定。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观音垱镇聚焦“七个坚决破除”,坚持带着使命来思考、带着问题来领悟、带着责任来落实,有效确保了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取得实效,真正展现了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观音垱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