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沙市经济开发区切实解决企业诉求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分享到:

“太好了,今天收到这张证书,真是解了困扰我们公司多年的难题,十分感谢你们。”9月5日上午,接到区资规分局送来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书时,湖北达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振明高兴地说。

达雅生物位于沙市经济开发区达雅路86号,是一家以生产经营生物化学品为主导产品,集生物化学工艺技术研发与生产经营、产品应用技术开发与推广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公司累计上缴税金近亿元,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公益项目捐款达500多万元。

在达雅生物前期发展建设中,由于城市规划调整,用地性质变更,导致公司第二期建成的所有厂房审批手续不齐全,无法办理不动产证,损害企业资产完整性,影响企业生产及发明专利转化,直接阻碍公司上市进程。

在了解到企业发展面临政策梗阻后,沙市经济开发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沟通协调,联系市、区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2次,专题研究解决方案,形成三级联动,精准服务重点企业,仅用短短一周的时间,帮助达雅生物办理好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积极协调推进项目环评、安评、消防和工程验收等手续,努力破除企业历史遗留问题。

下一步,沙市经济开发区将坚决扛牢沙市工业经济主战场的责任担当,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主动对标对表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做好项目包保责任制,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让企业在沙市经济开发区舒心、安心、专心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提速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