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担使命】我区各地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分享到:
区人社局:

4月15日,区人社局与崇文街道在人信汇门前广场举行“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服务高校毕业生暨青年人才招聘活动。活动现场,64家企业提供了近千个热门岗位,涉及机械加工、汽车配件、电子商务、网络科技等行业。活动现场,156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区教育局:

近日,区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我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区信访局:

4月15日,区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区信访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教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开展了党史学习讨论交流活动。


区水利和湖泊局:

4月15日,区水利和湖泊局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崇文街道雷家垱社区,来到许家冲村干部培训中心开展“学党史、守党纪、强党性”教育培训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乡村振兴”宣传栏、污水处理厂、便民洗衣池、移民陈列馆、便民服务中心、电子商务站等地,了解了许家冲村因修建三峡大坝形成的历史,学习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区卫健局:

4月15日,区卫健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刘小燕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刘小燕从中共湖北革命历史、湖北早期党组织的建立和湖北革命历史的鲜明特点等三个方面,对为什么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及学党史的启示进行了详细阐释,以感人肺腑的具体事例、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铭刻历史的战斗场面,为大家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锣场镇:

4月14日下午,锣场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会上,市委党校老师围绕“中国改革开放的40年”进行专题授课。


胜利街道:

4月14日,胜利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胜利夜读开班仪式。会上,宣读了《胜利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胜利街道夜学方案》。长江大学贾廷秀教授以《学党史 明初心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史、革命史为大家作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