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担使命】我区各地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分享到: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4月14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机关给党员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教材,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党史教育实施方案。


区科技局:

4月14日下午,区科技局邀请区委党校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建党以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建党百年做出的三大历史贡献,实现的三次伟大飞跃和焕发出三个新的蓬勃生机。


区农业农村局:

4月14日,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本期读书班采取学讲话、读原文、听讲座、谈感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读书班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诵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部分章节篇目,聆听了专题讲座《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最后,与会党员干部分享和交流了近期学习心得体会。


崇文街道:

4月13日下午,崇文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会上,传达了中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崇文街道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