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分享到:
区政协到观音垱镇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贺光森、朱向东带队到观音垱镇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观音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贺光森、朱向东一行先后到永德信超市、健康驿站大药房、沙市区恒泰酒店等企业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并为企业讲解了各项恵企政策,指导企业注册综合服务平台。

下一步,区政协将与相关单位共同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同时也将继续与企业加强联系,保持沟通反馈的渠道畅通,做好服务工作,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


区委政研室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4月12日,区委政研室主要负责人带队,赴锣场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长湖花木大世界、应新商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仔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和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建议,积极宣传中央及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惠企政策,并用心指导企业注册使用“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邀请企业填写《沙市区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下一步,区委政研室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常态化开展调研活动,当好企业发展“店小二”,为区委区政府当好参谋助手,提供更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助力沙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4月6日至9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湖北快捷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同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湖北楚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湖北利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三局荆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细心讲解我区惠企政策,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相关思路。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针对企业提出意见建议,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网通办”、“一事联办”,畅通企业法人办事渠道,持续优化政务环境。


区资规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近日,区资规分局领导班子分成七组,带领各业务股室到关沮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与关沮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恳谈,调研关沮新城发展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资源保障;走访湖北小梅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询问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宣传全区惠企政策,指导企业注册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邀请企业填写沙市区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下一步,区资规分局将继续发挥“土保姆”作用,全力做好发展规划布局,精准调度用地资源,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争做“金牌店小二”,加大送政策上门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企业寻找破解难题的途径和方法,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制定精准帮助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