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担使命】我区各地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分享到: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部局:

4月12日,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读书班开班活动。会上,传达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三家单位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工作方案,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进行了党史专题讲座。


区农业农村局:

4月12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开班活动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篇章内容。


区卫健局:

近日,区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区科技局:

4月8日上午,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史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领导小组、全年的党史教育活动十个一活动计划和安排,明确了重点任务,做出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干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好计划安排,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


关沮镇:

近日,关沮镇党委班子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参会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


朝阳街道:

4月12日下午,朝阳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特邀请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作《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勇作为》专题辅导。授课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三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较为系统、全面的梳理、总结,为大家作了一个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讲座。


胜利街道:

近日,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联合长湖村村委会到洪湖市瞿家湾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不懈奋斗”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走访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省委会、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39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战斗生活红色遗迹;瞻仰了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