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我区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分享到:
市容环境卫生专班召开规范背街小巷停车秩序专题会议

4月10日上午,区创卫工作指挥部市容环境卫生专班召开规范背街小巷停车秩序专题会议。副区长、市容环境卫生专班主任刘俊平,市交管二大队、区创文办、区城管执法局、区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各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针对荆州交警出台的中心城区12条便民利民措施第三条,即方便群众夜间停车进行了研究部署,在不影响消防、抢修、急救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的情况下,各社区可提出施划停车位的申请,由交管部门现场对规范背街小巷停车划线及管理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俊平要求,社区要根据实际情况调查摸底,加大宣传力度,街道、城管部门要认真审核,精准摸排,交管部门统一施划;各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要加大执法力度,与交管部门密切配合,制定相关管理流程;各部门要综合施策,共同规范好背街小巷停车秩序,为做好迎接创卫复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区残联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4月9日下午,区残联全体党员分两队,分别到联点共建社区玉和坪社区和门前三包联系点社区景湖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中,区残联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组织有序、行动迅速,清扫路面垃圾与杂草,清除各处“牛皮癣”和死角垃圾,做到“无暴露垃圾、无乱堆杂物”,同时还对路过的居民宣传“清洁家园”活动的意义,并劝道行人带好口罩,做好防护,用实际行动号召居民们保护环境及注意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