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我区召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启动会
区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2日,我区召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启动会。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各镇相关负责人、有关农业社会化服务主体法人代表参加。

会上公布了我区本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方案,并对服务项目做出了具体要求。在充分征求各服务主体意见的基础上,对全年任务进行了分解。区财政局还同入围本年度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的8家服务主体签订了项目合同。

我区作为中央财政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试点县,聚焦制约我区农业提质增效和绿色发展中的突出短板,本年度选取了集中育秧、统一播种、统防统治这3个关键薄弱环节集中进行补助,重点支持关系国计民生的农产品生产,支持小农户通过农业生产托管为主的服务方式,广泛接受各类农业社会化服务。本项目的实施对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机衔接意义重大,有利于我区加快培育多元化服务组织,破解“小农户”实现“大生产”的难题。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