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2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属二级单位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查找问题不足,并对进一步优化行业营商环境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现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持续提升交通运输依法行政服务能力;要持续推进“效能革命”,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服务流程,确保交通运输行业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一次办妥”;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专人负责,建立问题清单,查找问题补短板,倒逼整改落实,以整改促质效;要加大督导考评工作力度,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或工作推诿扯皮的单位和责任人,将依法依纪严肃问责。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