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宣讲进行时】区委宣讲团走进区直机关和锣场镇
区财政局、锣场镇 | 发布时间:2021-01-15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财政局、区文旅局

1月14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财政局、区文旅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育局局长代新堂作现场宣讲。

会上,宣讲团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原原本本的传达和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五个坚持”;要与推进我区改革发展联系起来,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开创我区经济建设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与单位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年度工作计划、具体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认真梳理工作开展情况,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

区委宣讲团走进锣场镇

1月14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锣场镇,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斌为锣场镇100余名干部作现场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大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释。

会议要求,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学、反复学,确保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内化于心;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全镇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破难题、保民生等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打印| 关闭
0